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东安区巡察机构研究巡察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6月11日,东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维秋同志组织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召开巡察工作会议,会上深入学习6月8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了《关于省委第六轮第四巡视组巡视检查牡丹江市东安区委巡察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及《关于十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李维秋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巡察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把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随后李维秋同志对即将开展的区委第九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办、巡察组要加强巡察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善用巡察成果,凸显震慑作用,在巡察实践中大胆探索、总结经验、创新招法,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要与省委第六轮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要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要把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