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巡察交流】东安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近日,东安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维秋同志组织召开巡察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巡察组老同志围绕几年来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和个人心得体会发言,新任职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结合个人两个月以来工作谈个人感触和工作打算。随后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区有关巡察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大家对下半年巡察工作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会议认为,“磨刀不误砍柴工”,此次座谈会是巡察干部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机会,全体巡察干部要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思想的同时,对标对表各地巡视巡察工作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市委巡察办工作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锤炼内功、提升素质,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纪律约束,扎实做好第十轮巡察收尾工作,打好十届区委巡察“收官战”。

    对即将结束的最后一轮巡察工作,李维秋强调,收官之战,当行收官之举、施收官之策、夺收官之效,要蹄疾步稳推进巡察全覆盖。一是要保证巡察报告质量。各巡察组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要对标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会上讨论意见查漏补缺,对巡察报告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报告的针对性、客观性、严谨性。二是要紧盯巡察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监督,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巡察整改监督质效。三是要提高线索处置效率。要着力发现高质量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区纪委监委案件室,推进巡察发现问题线索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的无缝对接。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