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巡察培训】东安区委巡察办:深入学习问责条例 扎实做好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近日,东安区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19年9月1日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任条例》。并就如何将《问责条例》同正在开展的巡察回头看工作融汇贯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巡察办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围绕巡察范围和内容和以往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析。学习结束后,巡察干部根据自己在巡察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和自身经历,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更好地发挥巡察职能作用,特别是如何将“回头看”党组织整改不力等问题的问责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执行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将《条例》作为巡察工作的一条主线,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把《问责条例》学深学透。一是要常学常新。采取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和自学,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在发现问题关键环节上和巡察成果运用、整改工作等方面体现将《问责条例》落实落准。三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履行好巡察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