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东安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2月7日下午,东安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沙士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褚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1.png

会议采取“分组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分别听取了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及黑土地专项、医疗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区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就14个被巡察单位,黑土地专项、医疗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存在的倾向性问题、问题线索、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点评,提出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对问题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处理意见。

图片22.png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核心要义,深入研究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内容,关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被巡察党组织中心工作、职能职责、领导核心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进一步精准定性问题,巡察不仅是发现问题,更要精准定性问题,巡察组应当加强分析研判,全面、客观地分析问题,切实把问题弄清楚、搞透彻,做到定性准确、依据正确、印证充分,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进一步规范内容表述,文字表述准确精练易懂,不用模糊词汇、表述模棱两可的语句,杜绝含糊不清、似是而非的表述,要在实事求是讲清问题、把握共性问题的基础上,做到内容充实、事例典型。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