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3起能力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聚焦“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有力保障全经济社会发展。但从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纪律不严。为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现将3起作风方面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党委书记刘春萍、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张广慧,审核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不严不细,导致辖区担任企业股东或高管的居民规领取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2023年6月,刘春平、张广慧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工作者杨帆审核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不严不细,导致辖区担任企业股东或高管的居民规领取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2023年6月,杨帆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劳动保障监察员董云审核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不严不细,导致辖区担任企业股东或高管的居民规领取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2023年6月董云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视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六抓六劲”,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整治不良作风,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检视、举一反三,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形象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区纪委监委将聚焦“六抓六劲”问题表现,以强力监督传导责任压力、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对干部作风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为东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