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巡察党课】东安区委巡察机构:巡察干部讲党课 以讲促学提能力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巡察干部学习积极性。东安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成立半年以来,立足巡察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从今年2月起,在主题党员活动日组织巡察干部讲党课,切实让巡察机构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见真章、出实效。
    党课内容采取党员自主选题方式,由“授课人”自行选题。同时为增加活动效果,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将党课分为党员授课、集中讨论两个环节,并注重运用多媒体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着力增强党课的感染力、吸引力。课程结束后,大家围绕党课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开展党员轮流讲党课活动,是巡察机构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创新举措。巡察干部轮流讲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人人学、人人讲”的氛围,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讲党课成为巡察机构党支部锤炼党性的“熔炉”,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和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有活力和实效性,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更多党史知识,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