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首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等行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等不正之风,按照上级精神,现提出纪律要求如下:

一、加强警示教育  提升纪律意识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特别是对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干部要早提醒、早预防,督促作出廉洁承诺,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等问题发生。



二、做到“六个禁止”  防止“四风”反弹
禁止违规操办、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禁止以升学名义分批、错时或授意他人违规操办;禁止以升学名义违规收受、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以及微信红包等电子礼金、礼券;禁止利用职务影响使用公车或管理服务对象车辆送子女及亲属入学、旅游;禁止使用公款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承担子女上学相关费用;禁止任何其他违规操办的行为。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相结合,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的新风尚。



三、紧盯关键节点  强化监督执纪
区纪委监委将通过信访举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


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和举报。
举报电话: 12388
举报网站:
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mudanjiangshi/donganqu/
来信请寄: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委信访室。



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6日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