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本级“反馈”中共十届东安区委第八轮巡察反馈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中共十届东安区委第八轮巡察反馈情况公示



根据东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区委批准,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成立两个巡察组,分别对区机关工委、统战部、审计局、区卫健局等24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2020年7月,区委两个巡察组分别公布了巡察反馈情况,现将十届区委第八轮巡察21个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集中通报如下:

一、巡察兴隆镇大团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政治建设薄弱,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思想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没有压实。党支部基础建设薄弱,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力。日常监督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

二、巡察兴隆镇东胜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思想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没有压实。党组织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作风建设不扎实,宗旨意识树的不牢。

三、巡察兴隆镇河西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建设薄弱,思想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没有压实。党组织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缺乏力度。

四、巡察兴隆镇岭东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作风建设不扎实,宗旨意识树的不牢。日常监督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缺乏力度。

五、巡察兴隆镇牡丹峰社区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思想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没有压实。组织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作风建设不扎实,宗旨意识树的不牢。

六、巡察兴隆镇桥头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政治建设薄弱,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党组织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作风建设不扎实,宗旨意识树的不牢。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

七、巡察兴隆镇西村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党组织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作风建设不扎实,宗旨意识树的不牢。日常监督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缺乏力度。

八、巡察兴隆镇下乜河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思想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没有压实。党组织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缺失。日常监督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缺乏力度。

九、巡察兴隆镇小团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作风建设不扎实,宗旨意识树的不牢。日常监督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缺乏力度。

十、巡察兴隆镇迎门山村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政治建设薄弱,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思想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没有压实。党组织弱化,管党治党责任没有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缺乏力度。

十一、巡察信访局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党内政治生活不严格。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不到位。重业务轻党建。执行换届纪律不严,未严格履行改选程序。

十二、巡察审计局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理论学习不深入。重业务,轻党建。工作作风不够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

十三、巡察区委统战部、区机关工委联合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的问题。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

十四、巡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的问题。“三重一大”事项执行不严格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支出无明细的问题。

十五、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议事决策不规范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

十六、巡察区委编办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的问题。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表面化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

十七、巡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的问题。业务会议代替党组会议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

十八、巡察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的问题。“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 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及时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

十九、巡察区兴隆镇中心卫生院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到位的问题。“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的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存在党支部建立程序不规范的问题。

二十、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的问题。“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违规报销城市间交通费的问题。固定资产核销手续不规范的问题。

二十一、巡察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党组织发现的主要问题

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及时问题。“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的问题。党支部改选未严格履行程序的问题。




                     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委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月29日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