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2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通报如下:

    区住建局物管站科员姜长林在疫情防控中监管不力问题。6月6日12时许,牡丹江新闻传媒中心对防疫调查走访中发现,紫云二区东门铁丝网存在缺口,人员随意进出。紫云二区西门车辆进入时不扫码、不测温。紫云二区防疫工作由牡丹江星元房产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负责,姜长林作为物业行业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对牡丹江星元房产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执行防疫措施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区纪委给予姜长林党内警告处分。

    积善社区党委书记刘波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6月5日23时许,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在防控检查时发现,东三条路七星街附近丰茂串城公寓楼后身员工安全通道无人值守,人员随意进出。6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对该处进行检查,无人值守问题依然存在。刘波作为积善社区党委书记,在防疫工作中履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区纪委给予刘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各单位领导要自我加压,投入全部精力,对负责的小区搞一次全面自查,发现漏洞及时堵塞。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全覆盖,有缺陷的短板,及时补充和完善,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