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文荐读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文荐读
东安区举办首期巡察工作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巡视工作会议和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要求,着力提升发现问题的质量,真正形成巡察震慑作用。9月18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巡察工作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牡丹江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司徒林宏授课。授课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工)委、党组、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区直各部门党建负责人及财务工作人员、区委巡察干部等260余人参加讲座。


司徒林宏同志结合自身巡察工作经验,分别从巡察工作的内涵、意义、任务和在巡察工作实践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事例鲜活,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讲座,使全区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全面意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遵规守纪,树立底线意识、底线思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提出,一要聚焦工作重点,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三要立足本职本岗,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

供稿单位:区委巡察办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