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文荐读
当首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文荐读
清风进企业 携手促发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为市建行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在热电社区“清风学堂”为市建行干部作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清正廉洁表率》的专题党课。

市建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30余人参观了热电社区“清风小巷”。在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下,对不持归砚、两袖清风、不贪为宝、立檄拒礼等传统廉政文化增进了认识和理解,对“廉”加深了信仰和追崇。


参观者走进清风书苑、清风话吧、清风园地,参观了东安区纪委监委在热电社区打造的廉政文化教育阵地,而后进入清风学堂,聆听了东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区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为切入,从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八德”为内容,教育党员干部崇廉、尚廉、护廉、守廉。

此次专题党课是东安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六进”的一个缩影,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实举措。东安区纪委监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对企交流,继续凝聚政银合力,让清正廉洁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风清气正营商环境提供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