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首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综合施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深度剖析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以案示警,用好身边“活教材”。开展专题教育,找准思想教育切入点,宣传反腐倡廉工作新举措、新成效。开展日常教育,用好指尖教育平台“廉文荐读”,充分发挥小微廉政阵地的作用,强化教育预防、氛围渲染,让廉政思想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融入人心。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紧抓突击检查,用活检查方式,明察暗访、街道互查,抓住问题。紧抓主动检查,坚持关口前移,在重要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开展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专项检查。紧抓联动检查,坚持多部门联合,充分发挥各单位业务优势,深入查找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三是强化追责问责。充分发挥问责“利器”作用,严格“一案双查”,坚持查案时间快、问责对象准、问责力度狠,倒逼“两个责任”的落实。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对群众反映强烈、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顶风违纪的突出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