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东安区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学习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8月27日,东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员参加。

会议要求,区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把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精神与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学习研讨,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结合东安区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调研座谈片会精神,把区委巡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区委巡察工作的定位作用、内涵方向,紧扣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基层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提升我区巡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探索总结巡察组织形式、工作流程、具体方法、整改落实等方面的鲜活经验,推动全区巡察工作进位争先。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巡察办近期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