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首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东安区委巡察机构开展巡前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7月22日,东安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并对巡察机构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各项重点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巡察党组织工作重要内容,要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二是加强巡察监督,推动基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在巡察了解阶段,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有关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巡察反馈阶段,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共性问题通报工作;巡察整改阶段,要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扎实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加强平台建设,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有效将上级党委政府的声音、主流意识形态以及我区巡察工作成效等内容传播到广大群众中来,增强网络空间的正面引领力。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