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首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监委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当前,哈尔滨市新发满洲里关联病例已经涉及南岗、香坊、道外三个区,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加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东安区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为第一要务,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村屯一线,挺身靠前监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12月3日,东安区纪委书记沙士伟带队深入兴隆镇各村开展疫情常态化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东村滑雪场、桥头村卡口、村内各类超市饭店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包括外来人员返牡出入登记台账填写情况、场所消杀情况、防疫“三宝”执行情况、社会人员佩戴口罩情况等内容。在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传达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区纪委监委将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一线,做好靶向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严肃查处疫情防控期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不断提升监督保障成效。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