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首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社区开展清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正值暴雪、寒潮极端天气,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11月22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东安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包保的建福、幸福社区开展清理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最美何止下雪天,亦有迎风扫雪人。区纪委监委20余名党员干部齐上阵,在鲜艳党旗的映衬下,克服昨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疲惫,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的优良作风,迎着冬日的冷风,投入到清理积雪的志愿服务中。大家不畏寒冷,拿着铁锹,挥着扫帚,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此次清理重点围绕包保社区内的主要出行道路,经过全力清扫,小区内主要道路已清扫完毕,给出行居民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大雪虽寒,人心却暖。此次义务清雪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工作作风,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以雪为令,继续做好包保社区的除冰清雪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誓言。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