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当首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11月15日,东安区纪委书记沙士伟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审议通过《决议》,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即“十个坚持”,其中第十条历史经验是“坚持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政治监督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人民至上,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各项监督检查,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东安区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