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首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查看人数:
67.6K

 

7月8日,东安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作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巍主持会议,委机关、派驻、巡察、乡镇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总书记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为我国“十四五”时期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总书记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红色血脉,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职责、结合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作用,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会议总结回顾了纪委监委、巡察机构、乡镇纪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李维秋同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安排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把力量凝聚到东安区现代化建设的奋斗中去,在下半年工作中再攀高峰、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20-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牡丹江市东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牡丹江市东安区监察委员会